“猫王”最后一架私人飞机拍卖 内部装修豪华奢侈
2017-05-24 10:55:00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北京)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2日报道,美国摇滚巨星“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最后一架私人飞机将于当地时间5月27日在新墨西哥州的罗斯韦尔市进行拍卖,这架飞机对普雷斯利而言意义深远,拍卖价预计在200万-3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77万-2409万元)之间。

  

普雷斯利一生拥有3架私人飞机,其中2驾归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博物馆所有,而即将拍卖的这架飞机是他和他父亲的共同财产,所以这架飞机对他来说很特别。此外,该飞机的珍贵之处还在于其数量的稀少。在1957年到1978年间,捷星航空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共合作生产了204架飞机,而它就是其中之一。

该飞机的内部完全按照普雷斯利的要求进行了装修:原木制品、红色的天鹅绒座椅、长绒地毯和金色调的装饰。机舱内的装潢堪比一场盛大晚宴的布局和排场。而且该飞机从未进行过修理,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部的小细节都纹丝未动,保持着“原汁原味”。虽然飞机上没有配备引擎,但依然抵挡不住人们竞拍的热情。

责编:李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