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辆满载信徒客车坠入山谷 至少21人丧生
2017-05-24 10:3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北京)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警方本月24日称,该国北阿肯德邦23日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满载信徒的客车坠入250米深的山谷,目前已造成至少21人丧生。

据报道,当时共有50多名信徒分别乘坐两辆汽车,其中一事发车辆共载有28名朝圣教徒,他们均来自印多尔。事发后,7名乘客被救,其余21人或均不幸遇难。

由于事发时天空黑暗,因此影响了救援的进行。印度警方及救援等多个部门已抵达出事现场,伤者均被送往附近医院。

当地警方称,事故原因应为车辆轮胎脱离轮辋,导致司机失去了对汽车的控制,才致使其掉进峡谷。

目前该国政府正在探讨对死伤者的补偿方案,相关施救仍在进行中。

延伸 · 推荐墨西哥一客车坠入山谷 已致17人死亡31人受伤

新华社墨西哥城5月22日电 墨西哥东南部恰帕斯州民防部门22日发布公报说,该州21日发生的客车坠入山谷事故已造成17人死亡,至少31人受伤,目前仍有数人失踪。

调查结果显示,事故因客车刹车失灵坠入山谷,事发地海拔近2100米,位于墨西哥和危地马拉两国边境山区,道路行驶条件较为恶劣。目前仍有数名乘客尚未找到。

责编:李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