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满女网友约会时频发短信 起诉索赔电影票钱
2017-05-19 16:17:00 来源: 国际在线(北京)

  

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布兰登?维斯蒙。

国际在线专稿:据新加坡《海峡时报》5月19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35岁的女子做梦也想不到,她跟一名网友约会的结局竟然是她被对方起诉:就因为她在跟对方看电影期间收发短信。

据该报道,当地时间上周四(11日),同样来自得克萨斯州的37岁男子布兰登?维斯蒙(Brandon Vezmar)在小额索偿法院对这名女子提起诉讼,要求对方赔偿他电影票的损失,一共是17.31美元(约合120元人民币)。

他声称,5月6日,在看电影《银河护卫队2》期间,女方在15分钟内起码要看手机10到20次以收发短信。虽然索赔金额小,但是原则不可破坏,他认为被告的行为对于文明社会造成了威胁。

他还表示,女方的此类行为是他最不能忍受的事情之一,那次约会糟透了。他曾要求对方停止看手机,但是对方拒绝了,随后他说或许她可以出去发,于是对方出去后就没再回来。

他于是要求对方赔偿他电影票的钱,被拒绝。随后又联系她的朋友和家人要她的地址。

而这名不愿披露姓名的女子则表示:天哪,这太疯狂了!她当时将手机压得很低,只是发了两三条短信,并没有打扰到任何人。她当时在试图安慰一名正跟男朋友吵架的好朋友。

这名女子还表示,她计划申请一个保护令,禁止维斯蒙骚扰她妹妹继续讨要电影票的费用。而电影院的CEO则表示,只要维斯蒙愿意撤诉,电影院愿意赔偿他同等金额的礼品券。

责编:李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