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教师携带海洛因和针头上课 面临警方五项指控
2017-05-19 13:36:00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北京)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8日报道,近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一所小学的二年级老师梅根?斯隆(Megan Sloan)因携带海洛因和13根注射器针头去学校,现面临警方五项指控。

  

警方于5月1日在梅根工作的福尔摩斯公园小学发现她钱包藏有毒品和针头。梅根的同事透露,曾偶然在梅根的私人脸书帐号里发现她出售海洛因的信息,并将此报告给学校管理人员。在被捕时梅根承认拥有毒品,并典当当时属于学校的两台平板电脑,窃取了125美元的学生外勤旅费。因此梅根面临携带毒品、忽视儿童、两项贪污和非法携带毒品用具罪等五项指控。

  

目前学校正与警方合作,确保维护学生安全,并与当局合作调查此事,而梅根将于5月24日再次出庭。

责编:李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