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对中国放宽签证 多次往返签条件降低
2017-04-21 15:47:00 来源: 封面新闻(成都)

  

封面新闻21日讯 据日本国驻华大使馆消息,日本外务省4月21日决定,自5月8日起对中国公民放宽各种签证的发放条件。

该措施的具体内容为:第一,降低多次签证所需经济条件的要求。第二,面向访问日本东北三县游客的多次往返签证,扩大至青森县、秋田县以及山形县。第三,居住在海外的中国公民也可申请赴日多次往返签证。第四,简化单次赴日签证发放的申请资料。

尤其是此次多次往返签证发放条件的措施是期盼更多的中国游客作为访日的回头客,多次访问日本。

日本外务省称,高收入的中国公民或获得有效期5年的多次入境签证,该签证除了可用于旅游外,也可用于商务出行。

去年访日中国游客总数超过了637万人次,今年正值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日本希望通过放宽签证的措施,使中日间的人员往来更加活跃。

责编:李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