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超级碗广告“怒怼”特朗普反移民政策
2017-02-07 23:48:00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卫报》于2月6日报道,几条主张“接纳、多样性、平等”的商业广告在“超级碗”引起关注,而这样的宣传语与美国新总统的移民政策形成鲜明对比。

报道说,“超级碗”被认为是电视广告最大的投放平台。据《纽约时报》报道,今年一条30秒的广告就卖出了500万美元的价格(2016年,价格为480万美元)。

尽管福克斯广播公司和美国全国橄榄球联盟(NFL)都想在节目播送中避免出现具有明显政治意味的广告,有几家公司依然在广告中隐含抨击特朗普及其主张的政策——一些更甚者表现出了更加鲜明的政治立场。

在线房屋租赁网站Airbnb则发起了#我们接纳#运动,这与特朗普的主张形成对比,特朗普此前宣布了禁止难民和七个主要穆斯林国家公民进入美国的政策。Airbnb的广告中,不同种族背景的人们的图片接替出现,同时一段话也随之出现:“我们相信,不论你是谁、来自哪里;不论你爱谁、信奉谁,我们都属于同一个群体。”广告的最后是一条标语:“你接纳得越多,这世界就越美好。”

此外,2017“超级碗”播放的其他广告(如可口可乐、奥迪等)也都涉及了“移民”、“女权”等政治性敏感话题。(实习编译:归李妍)

  责任编辑:陈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