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德国面临化武威胁 恐怖分子或投毒
2017-01-30 09:37:00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月30日报道 外媒称,德国《图片报》24日披露的一份内部报告称,德国联邦刑事警察局(BKA)认为“伊斯兰国”正在策划对德国实施化学品攻击。

据埃菲社1月24日报道称,这份来自BKA的内部报告是在对风险进行评估的基础上得出的结论。报告警告称,一些恐怖分子已经拥有并将在袭击中使用“大量化学品”。

专家认为,恐怖分子有可能针对德国的饮用水和食品供应网络实施化学品攻击。此外,警方也正在分析恐怖分子对德国化学工业设施或运输车辆实施袭击的可能性,他们认为“存在高度的潜在危险性”。

报告的结论是,一伙掌握着技术知识的大胆恐怖分子准备利用化学品的潜在威胁实施袭击,以达到他们的目的。

2016年德国经历了五次恐怖袭击,其中最严重的一起发生在12月20日,一辆重型卡车冲入柏林的一个圣诞集市,导致12人死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