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不停低头看手机找路 智能牛仔裤能导航
2017-01-13 15:11:00 来源:新华网

法国一家企业推出一款有导航功能的牛仔裤。裤腰嵌有可以无线连接智能手机的传感器,启动手机导航功能后,传感器可以通过震动提示指引方向。

美国奇趣新闻网站oddity central10日报道,穿上由Spinalli Design开发的这种牛仔裤,当你需要左转时,左边的传感器会震动,需要右转时,右边的传感器会震动,如果你走错方向,两边的传感器会同时震动。设计者说,用牛仔裤导航的好处在于你不用不停低头看手机找路。

裤子内置不可拆卸的电池。按照一星期使用一次导航功能的频率,电池可以使用4星期。

除了导航,还可以将牛仔裤与手机其他功能连接,比如将传感器设置为在收到特定联系人的短信或邮件时震动。

智能牛仔裤已经上市,售价从87美元到109美元(约合602元到755元人民币)不等。(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