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外长:打击极端主义是欧安组织一大重点
2017-01-13 07:27: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维也纳1月12日电(王腾飞)奥地利外长库尔茨12日在维也纳表示,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欧安组织)及其成员国面临激进化和暴力极端主义等挑战,解决这些问题是奥地利作为欧安组织轮值主席国的工作重点。

当天,库尔茨在欧安组织常设理事会会议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说,欧安组织当前面临三方面挑战,包括成员国范围内的地区冲突、缺乏相互信任和信心,以及不断升温的激进化和暴力极端主义。

库尔茨表示,作为欧安组织轮值主席国,奥地利的工作重点是解决这三方面问题,共同努力加强共同安全,缓和地区冲突,打击极端主义和激进化,应对日益严重的恐怖威胁和极端化带来的内部安全挑战等。

库尔茨还表示,奥地利将组织一系列活动应对年轻人的激进化问题。

欧安组织前身是1975年成立的欧洲安全与合作会议,目前共有57个成员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