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社会团体呼吁民众以正常生活回应恐袭
2017-01-13 00:17: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1月12日电(易爱军)土耳其一些社会团体12日在土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组织活动,呼吁各行各业和民众坚持正常的生产和生活方式,以回应频繁发生的恐怖袭击。

当天活动的主题是“坚持你的生活方式”。组织者之一、土耳其联合品牌协会会长锡南·恩杰尔在新闻发布会上敦促民众继续走出家门,外出就餐、看电影和享受生活,保持正常的生活节奏。

活动组织者呼吁民众拍摄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外出娱乐的视频。一些土耳其影星、歌手和体育界名人到场对活动表示支持,并公布了他们外出购物、就餐以及与朋友在咖啡馆聊天的视频。

土耳其连锁店协会会长阿尔普·奥兹帕幕克珠在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不会被那些企图把我们锁在屋内的人击垮。”土耳其餐馆和娱乐协会会长卡亚·德米雷尔则呼吁国际社会向土耳其民众提供支持。

自2015年夏季以来,土耳其出现新一轮恐袭高潮,造成400多人丧生。伊斯坦布尔一家夜总会新年夜发生枪击事件,造成39人丧生,目前枪手仍然在逃。频繁恐袭迫使不少市民时常回避人群密集场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