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O电音节将亮相三亚
2023-06-05 13:32:00 来源:荆楚网

S2O三亚电音节(S2O Sanya Music Festival)将于6月22日至6月23日端午假期,在三亚海棠湾S2O乐园内举行。享誉国际的泼水音乐节S2O首次登陆海岛,为期2日,届时众多电音爱好者和广大群众将跟着电音的律动,尽情释放。

S2O三亚电音节集结百大DJ阵容,现已经完整公布,包括YELLOW CLAW 、W&W、UMMET OZCAN等将为S2O三亚电音节带来别具一格的音乐。

作为著名玩水主题的电音节,早在2015年创办以来就巧妙地将玩水主题盛会与电子音乐融合,每一年的S2O吸引着无数游客与电音爱好者享受其中,使得S2O成为标杆性电子音乐节品牌,成为众多爱好者的“人生必玩”盛会。

未来,S2O三亚电音节将延续S2O音乐节的玩水主题传统,结合多元风格电音,打造专属海南自贸港的海岛夏日电音盛会,为海南旅游业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北青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