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首届大学生反诈主题情景剧大赛落幕
2023-06-05 08:52:00 来源:荆楚网

中新网合肥5月29日电(修涛)能导能演、贡献反诈宣传力量,走“心”走“新”、演绎全民反诈超燃舞台……日前,“平安合肥反诈有我”合肥市首届大学生反诈主题情景剧大赛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台上,参赛的大学生演员们紧紧围绕“反诈”这一主题倾情演绎,声情并茂;舞台下,观众和评委聚精会神,掌声热烈。

反诈主题情景剧大赛演出现场 合肥警方供图

据介绍,大赛自2022年10月份启动以来,分预赛、复赛、网络投票和决赛四个阶段进行,共吸引了来自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艺术学院等22所高校的大学生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安徽艺术学院荣获一等奖。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安徽大学荣获二等奖。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新华学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荣获三等奖。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颁奖仪式 合肥警方供图

今年以来,合肥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大力推进校园反诈宣传工作,先后举办合肥市首届校园反诈主题平面设计大赛、合肥市首届大学生反诈主题辩论赛以及刚刚落幕的合肥市首届大学生反诈情景剧大赛,赛事活动覆盖合肥市160多所大中小学校。学生群体参与反诈宣传活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得到进一步激发,具有合肥本地特点的反诈宣传活动品牌正加速形成。

据悉,合肥公安机关在统筹推进“打、防、管、控、宣”一体化工作的同时,呼吁更多社会组织和群体参与反诈工作,共同汇聚起全民反诈的磅礴力量,携手共筑反诈防骗的钢铁长城。

参赛大学生演员们倾情演绎 合肥警方供图

本届大赛由合肥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合肥市妇女联合会、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联合主办,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合肥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具体承办。(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