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款时装,如何轻松HOLD住职场范儿?
2018-11-16 10:03:33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15日讯(记者龚萍)T台上走秀的时装,在日常的职场上也能轻松穿搭吗?答案是,当然可以,而且不失个性、品味!今天中午11点,周五时尚课堂将带你走近设计师款时装,教你挑出能够HOLD住日常生活的款式,让你变身人群中最IN的那一位。

经常在秀场上见到模特穿的美美衣服,下手购买时,又担心过于出挑,不适合职场穿着。其实,设计师款时装越来越普遍,设计上就考虑日常和重要场合的需求,只要挑到适合自己的款式,同样可以让你有型又美美哒。当然,晚礼服、宴会装,就更是设计师时装的“拿手好戏”。

本期周五时尚课堂直播,将来到武汉较有规模的设计师品牌集合店,让模特为大家展示日常的着装款式,分享穿搭的技巧,还有针对粉丝的优惠折扣,欢迎大家扫码关注。

周五时尚课堂每周上午固定直播,直播主题有穿搭、护肤、美妆、以及各种时尚生活方式和话题,同时本栏目也长期征集素人模特,欢迎对时尚生活有兴趣的你加入,私信留言直播间后台,或者关注武汉晨报官微留言均可,就有机会在直播中亮相并体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