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爱到病除》海选演员,7名主角将呈现心理治疗趣事
2018-11-09 08:25:37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8日讯(记者邱晨)大型都市情感治愈励志喜剧《爱到病除》第一季即将开拍,并开启演员海选。

《爱到病除》由武汉水击三千影业等公司联合出品,著名策划人泉水先生担任总策划,总编剧冯娟曾担任湖北卫视“调解面对面”栏目心理专家,因此剧中的故事都是根据真实的心理治疗个案改编,剧中的7名主角将组成团队,对求助者给予7对1帮助服务,除渣男、斗小三、反转亲子疑云、解救黄昏恋、治疗跟踪狂……7人团队将奉献一幕幕“打怪升级”的心理治疗趣事。

《爱到病除》的总制片人周康林此前曾打造多部影视剧作品,1996年其制作的《三峡背二哥》在戛纳国际音像节“菲帕”大赛上获得“最佳电视纪录片”特别奖。此次《爱到病除》第一季将向外界招募大量演员,其中包括女主角、40岁女心理治疗师。入选者除了将参与《爱到病除》第一季的演出外,还将在五年内完成《爱到病除》全系列的拍摄工作。

报名方式:请将简历和剧照寄到84868806@qq.com,或者联系微信号17786767669。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