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高瞻学前教育"城市分中心合伙人"分享会在汉召开
2018-05-25 19:3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婧)5月25日上午,2018中国高瞻学前教育“城市分中心合伙人”招商投资巡回分享会在武汉天禄华美达广场酒店举行。本次会议以安生教育集团背景和幼教市场解读,高瞻课程的特点和优势,合作运营模式及运营为脉络,为武汉及周边地区关注、从事学前教育的人士和机构全方位的介绍和诠释了美国高瞻先进的教育理念。

目前无论从政策还是从供求来说,中国幼教市场正处于一个新资本投入市场,老资本迎来新契机的绝佳时机,通过资源重整,中国的幼教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的崛起。据安生教育集团、安生教育科学研究院执行官张莉女士介绍,中国高瞻学前教育管理总部是美国高瞻基金会独家授权,全权负责美国高瞻在中国市场内的推广及课程普及。高瞻课程历史悠久,遵循核心“主动性学习”,由学习者(孩子)发起学习,通过操作物体与人、观念、情景的相互作用,主动地建构关于现实知识,构造他们自己的知识体系。

据了解,中国高瞻总部外有美国高瞻教育研究基金会进行强大支撑,内有中国安生教育集团引路,更有中国高瞻科学研究院学术的辅佐。高瞻学前项目现已全面落地中国市场,完美融入各地政策。同时,对于中国幼教市场痛点问题,中国高瞻管理总部早已有所针对性准备。中国高瞻团队在实际教学过程中,结合中国学前教育纲要,让高瞻课程更适合中国的孩子。同时,高瞻课程与合作园所本身具有的特色教学进行相融合,形成独有的高瞻园所。

中国高瞻学前教育管理总部-项目合作与运营部总监王思伟先生表示,中国高瞻管理总部为合伙人提供的服务包括:加盟连锁、品牌合作、学术指导等,目的是将优质合作园整合上市。现已与全国近30所幼儿园进行合作,并开设多个实验班级,如上海南西幼儿园、南京鼓楼幼儿园等,分中心也已在成都地区及昆明地区成功落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