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届海棠诗会亮相宋庆龄故居
2018-04-27 09:00:00 来源: 中国文化报

中国文化报讯(记者 胡克非)由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北京市西城区文化委员会、北京市西城区什刹海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北京市西城区第一图书馆承办的2018首届海棠诗会日前在宋庆龄故居举办。

本届诗会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改革开放40年”为主题,旨在用诗歌朗诵的形式亲近自然、讴歌新时代,开启诗歌阅读之门。诗会现场,陈铎、李慧敏、田岷等艺术家朗诵的既有陆游、李清照等古人创作的中华经典诗词,又有现代诗人创作的以歌颂新时代为主题的佳作,精彩演绎让观众沉醉其中。此外,书画家以海棠为主题题书作画,吸引了众多游人的参与。

此次活动拉开了北京市西城区“文化四季”(书香阅读季、惠民文化季、博物馆展示季、非遗展演季)系列活动的序幕。下一步,北京市西城区将依托丰富的区域历史文化资源及书香阅读品牌,开展“文化四季”系列活动,力求构建面向不同人群、不同需求的公共文化服务供给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