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2018筑城广场市民才艺大赛启幕
2018-04-11 09:45:00 来源: 中国文化报

中国文化报讯 4月7日,由贵州省贵阳市委宣传部主办、贵阳市文广新局等单位承办的“周末大舞台·市民展风采——2018筑城广场市民才艺大赛”在当地筑城广场开幕。

据悉,从4月至10月,活动将分别举行戏剧、曲艺大赛以及群众舞蹈大赛、民乐大赛、歌唱大赛、健身操比赛、第七届百姓健康舞大赛、“戏曲进校园”剧目会演。此次活动在贵阳各区县组织赛事海选的基础上,按照才艺类别每月设置不同项目的市民才艺赛事,每周六下午在筑城广场下沉式舞台进行比赛,每月第四周为单项决赛。据贵阳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陆安海介绍,为了方便群众,这些比赛现场就可以报名参加,且不收取任何费用,对优胜者还要进行奖励。

据了解,筑城广场市民才艺大赛自2013年开展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5届。本届大赛将突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继续运用筑城广场硬件优势,组织开展具有地方特色、群众喜闻乐见、便于群众参与的文化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董金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