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直播在美提交IPO申请
2018-04-11 09:45:00 来源: 中国文化报

中国文化报讯 4月10日,我国直播平台虎牙直播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申请,计划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招股书显示,过去一年,虎牙经历了快速增长:截至2017年底,虎牙已拥有注册用户近2亿,平均月度活跃用户超过8600万;2017年收入达到了3.4亿美元,较2016年增长超过170%。

作为我国知名的游戏直播平台,虎牙以游戏直播为核心已发展成包含泛娱乐内容的综合性互动平台,目前月开播主播人数已超过60万,有超过3万个公会组织入驻。平台、公会、主播形成的独特生态有效提高了虎牙的行业竞争优势,2017年第四季度数据显示,虎牙平台上单个移动端用户平均日使用时长已达99分钟,2017年12月移动端用户次月留存率超过70.0%,2017年第四季度用户产生的总弹幕数约17亿条。

近年来,随着我国电子竞技的快速发展,游戏直播市场迅速崛起。业界预测,未来5年我国游戏直播市场规模有望增至近50亿美元。(张 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