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儿童乐团来汉奏响“天籁之音”
2018-03-23 08:15:00 来源: 长江网-武汉晨报

长江网讯 (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许蓉辉)清明小长假将至,走进音乐厅,听一场优美、纯净的童声合唱音乐会,和春意盎然的好时节格外相配。4月5日晚,莱比锡布商大厦管弦乐团童声合唱团,将在琴台音乐厅唱响天籁之音。要知道,德国总理是这支合唱团的监护人。

莱比锡布商大厦管弦乐团童声合唱团成立于1973年,隶属于拥有275年历史的世界十大交响乐团——莱比锡布商大厦管弦乐团。该合唱团自组建伊始便是为莱比锡布商大厦管弦乐团演出服务的,除了完成莱比锡布商大厦管弦乐团的演出任务以外,合唱团经常与柏林爱乐乐团、维也纳爱乐乐团、德累斯顿管弦乐团等世界顶级名团合作举办音乐会。

此次在琴台音乐厅的音乐会,合唱团精心准备了20多首好听的曲目。舒曼、门德尔松等著名作曲家的经典作品,德国、拉脱维亚、墨西哥等国家的世界经典民谣,电影《放牛班的春天》主题曲都将一一唱响。合唱团还特意准备了中文歌曲《茉莉花》,拉近和武汉观众的距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