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供给让群众乐享文化生活
2018-03-15 09:00:00 来源: 中国文化报

中国文化报讯(驻重庆记者 侯文斌整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加快发展文化事业。这要求我们深入推进文化事业改革,增加文化服务供给,更好地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作为一名基层文化工作者,我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深入推进文化事业发展的力度。
  去年6月,渝北区新文化馆建成并投入使用。新馆面积是老馆面积的3.8倍,内设剧场、多功能厅、数字体验区等18个活动厅室。凭借其一流的软硬件设施,渝北区新文化馆很快成为了全区群众文化活动的中心。如今,每逢周末或节假日,到文化馆看文艺演出或参加艺术培训已成为渝北区群众休闲放松的重要方式。
  群众乐享文化生活,政府更需加大供给。当前,渝北区文化馆正不断拓展文化惠民的深度与广度,通过邀请国内外文艺名家来区指导、发展壮大本土文艺工作者队伍等一系列措施,力求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丰盛的文化大餐,让广大群众充分感受到精神文化生活与物质生活的同步富足。(重庆市渝北区文化馆馆长 吴 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