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师》在南京保利大剧院上演
2018-03-13 09:00:00 来源: 中国文化报

中国文化报讯 3月8日至9日,西安话剧院话剧《麻醉师》在南京保利大剧院上演,为江苏省2018年新年系列文化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江苏省2018年新年系列文化活动从去年12月底至今,全省省市两级近700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共同营造欢度传统佳节的浓厚氛围,满足了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的文化需求。
  话剧《麻醉师》是一部讴歌英雄、震撼人心、催人泪下的现实题材精品,荣膺文华大奖和“五个一工程”奖。该剧讴歌了已故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麻醉科副主任、主任医师陈绍洋几十年如一日,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倾心为患者服务,一视同仁、从无贵贱之分的感人事迹,是一部关于生命价值和生命意义,兼具艺术性与观赏性的现实主义题材话剧。获奖之后,《麻醉师》开启三轮全国巡演,跨越19个省45个城市,行程逾2万公里,观众达到11万人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