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展井喷 戊戌狗年文物图片联展
2018-02-14 09:00:00 来源: 长江网-武汉晨报

 长江网讯(记者王慧)纯本次图片联展由中国文物报社、河南博物院、辽宁省博物馆、湖北省博物馆、长沙博物馆等全国22家博物馆进行联合展出,通过由数十家文博单位精心挑选的文物和标本图片,展示独具中国特色的生肖犬文化。

地点:湖北省博物馆

时间:2月13日~3月13日

20多件面塑精品展

欣赏面塑奇趣的造型、喜庆的颜色、祖传的工艺,回忆我们拿着面人走街串巷的那些美好时光。

地点:湖北美术馆二楼漆艺交流中心

时间:2月14日~3月2日

武强年画贺岁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50余件年画作品,有门神门画、仙佛神祖、吉祥喜庆、故事戏曲、画谜游艺等,浓浓的年味一定会让观众感受到过年的喜庆祥和。正月初十,该馆还有一个“武强年画动手做”活动,观众有机会体验雕版印刷术的古代文明。

地点:江汉关博物馆(二楼交流展厅)

时间:2月1日~3月25日

写生二十年

武汉画家过年有个传统——“二月写生”。二十多年来,冷军、郭润文等画家每年春节的朋友聚会,就是聚在画室里集体写生,闲聊家常之余切磋专业。过年期间,武汉美术馆将展出画家们这些年的成果。

地点:武汉美术馆1、2、3号厅

时间:2017年12月28日~2018年3月11日

想燃

《红海行动》

阵容:张译、杜江、尹昉、黄景瑜、海清

林超贤执导的《湄公河行动》姊妹篇《红海行动》,当数春节档最燃,实数《战狼2》后又一部最具期待的战争动作片。

故事改编自“也门撤侨”事件,讲述中国海军陆战队尖兵“蛟龙突击队”解救中国公民的惊险过程。电影里的武器、战术都是真实存在的,光军事装备的预算就高达2亿,总投资达5亿,制作上绝不糊弄人。

想陪孩子

《熊出没》

阵容:熊大、熊二、光头强

针对学龄前的孩子,谁能抵挡《熊出没》的魅力呢?

今年的《熊出没·变形计》已经是第四部《熊出没》大电影了,前三部的口碑挺稳定。这一次的故事还带有科幻色彩,两头熊和光头强都被“缩小机”缩小了,进行了一次微观世界的大冒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