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红海行动》再现“也门撤侨”
2018-02-09 09:00:00 来源: 中国文化报

中国文化报讯 军事动作电影《红海行动》影片发布会日前在京举行,宣布该片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公映。
  《红海行动》根据“也门撤侨”的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海军陆战队“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执行撤侨任务的惊险故事。影片中,在异国进行军事救援,突击队克服来自多方的压力与阻碍,最终完成了解救人质的使命,尽展大国风范和精兵力量。
  《红海行动》由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等出品,拍摄得到了中国海军的大力支持,银幕中出现的武器十分考究,军舰、坦克系实物拍摄;突击队时常变换的队形和战术,均经过战术专家严密设定和推敲。
  演员张涵予表示,作为一部军事题材电影,《红海行动》在春节档上映非常合适,“我们的子弟兵全年无休地保护着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这部电影就是要向他们致敬。”(张 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