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多彩活动丰富群众新年文化生活
2018-02-08 09:00:00 来源: 中国文化报

中国文化报讯 (驻江苏记者王炜)江苏省政府日前在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8年新年,江苏省、市两级文化部门和相关单位将开展各类文化活动689项,其中省级层面72项、市级层面617项。
江苏今年的新年节日文化活动突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深入基层、精准惠民,全省采取上下联动的形式,组织多项送演出、送展览下乡活动,县、乡两级也将开展更多的文化惠民活动,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年货”,使文化年味更加浓郁。
江苏2018年新年系列文化活动主要分为专业艺术、群众文化和文博活动3部分。专业艺术分为舞台演出和美术展览两种形式。群众文化活动方面,各级公共文化机构和公共文化场所将开展大量文艺表演、民俗活动和展览展示活动。文博活动方面,南京博物院的“幸运狗——狗年狗文物展”等文博展览将令人大开眼界;南京图书馆的少儿系列活动包含近20场“书香阅读”活动。此外,江苏省文化馆将组织“精彩江苏”艺术摄影大展、戏曲票友迎新春专场演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