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昌平—2017京津冀绘画邀请展”正式开展
2017-12-18 08:54:00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讯“印象昌平——2017京津冀绘画邀请展”日前在北京首都博物馆正式开展,共有近百幅来自京津冀三地的杰出画作亮相画展。

本届绘画展以“坚定文化自信,彰显文化魅力”为主题,以展览“昌平”元素为目标,采用“国画”这一传统的绘画艺术形式,受到京津冀区域内广大知名画家的积极关注和参与。画家们紧紧依托昌平区历史文化、创新文化和生态文化进行创作,将文化与旅游、文化与历史、文化与产业、文化与城市推介相结合,用画笔描绘了京北发展新貌,以色彩勾勒了昌平的美景人文,推出了一批有筋骨、有温度、有特色、艺术震撼力强的大作力作,大大地彰显了昌平区的文化魅力。

独特而妙绝的“国画”艺术展吸引了广大市民关注。此次展览,不仅向人们展示了京津冀三地知名画家对传统“国画”艺术的传承发展,同时也向首都人民,乃至全国人民展示了昌平区的城市特色和文化品格、人文风采和景致魅力,实现了艺术人才、行业资源的“请进来”和区域文化魅力、城市品牌形象的“走出去”。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一周时间,至12月20日结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