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杯全球华人书画作品邀请展即日起征集书画精品
2017-09-28 13:14:05 来源:汉网

  \
  
  图为“紫荆杯 2017首届全球华人书画作品邀请展”新闻发布会现场

汉网消息(通讯员邬劲岚)“紫荆杯 2017首届全球华人书画作品邀请展”新闻发布会9月28日在武汉举行。自即日起,面向全球华人华侨及书画艺术爱好者征集优秀书画艺术作品。
  
  邀请展以“加强全世界华人之间的交流合作,让全世界华人联合起来,携手和平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现当代华人艺术家创作的新探索、新面貌,为艺术家搭建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传承传统文化,促进社会文明,也为了让中国国粹能更好地走向世界。
  
  据介绍,邀请展将本着公平、公正、自愿为原则,设软笔书法作品组、国画作品组、油画作品组,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入围奖。所有入围作品将参加“2018慈善之夜暨全球华人书画邀请展拍”活动,并结集出册;同时,本次邀请展还将定向邀请全国20位知名书画艺术大家的书画作品参展。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所有入围作品将参加拟定于2018年1月18日在湖北武汉举行的《“慈善之夜”暨全球华人书画邀请展拍》活动,拍卖所得将全部用于公益慈善事业;参拍作品作者将获颁“爱心公益大使”荣誉称号;受邀参展作品和入围、获奖作品将统一结集成册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并交国家图书馆永久收藏;所有入围作品将在中国紫荆网、紫荆新闻周刊、湖北收藏网等媒体刊登发表;获奖作品作者将直接吸纳为中华民族发展促进会书画艺术委员会终生会员资格,并获邀参加出席“慈善之夜暨全球华人书画邀请展拍”活动,由组委会承担相关费用。
  
  邀请展由香港紫荆卫视、中华民族发展促进会书画艺术委员会、紫荆新闻周刊、湖北收藏网联合主办,并得到全球华人联合总会、海峡两岸经济工作产业委员会、中非经济贸易促进会、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湖北省书法考级中心、湖北嘉宝艺术有限公司、湖北中国画研究院、广交所收藏品中心、香港企业家协会、湖北鹰台书画院、湖北书画艺术研究院、湖北省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湖北省书画家联谊会、北京弘文馆书画院、香港特区书画院等艺术机构的支持。
  
  作品征集时间:2017年12月17日前
  
  征稿邮寄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268号出版文化城嘉宝美术馆
  
  更多详情关注:中国紫荆网 湖北收藏网 紫荆新闻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