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电影《云在故乡等我》举办主创见面会 聚焦白血病与维和军人
2017-09-25 18:52:05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张黎)9月25日,建军90周年献礼影片《云在故乡等我》在光谷世界城中影国际影城举行了主创见面会。编剧齐为民、女主演周显欣、小主演李宇轩等主创出席了本次活动。

\

《云在故乡等我》主创人员接受媒体采访。

本片由湖北省委宣传部指导,湖北长江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海口市海晏无限影视文化中心、九头鸟文化产业公司联合出品。该片是为建军90周年献礼的一部温情之作,讲述了在父亲意外去世后,虫虫与母亲相依为命,即使不幸身患白血病,她也坚强乐观地生活,并最终成功找到一位军人为自己捐献骨髓的温馨故事。

\

长春街小学的同学们和电影主创人员在一起。

见面会现场,编剧齐为民用三句话介绍这部电影的特点:“在身处苦难时依然期待美好;在履行职责时不忘传递善良;在孩子的培养过程中让他们收获爱,也学会给予别人爱。”

\

交流互动环节,长春街小学的同学们踊跃提问,童心满满。

据悉,《云在故乡等我》已在恩施、南昌、武汉等地完成首映,获得如潮好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