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课堂携手吴晓波频道 打造“易会员”系列课程
2017-06-15 17:18:33 来源:汉网

当下,新中产人群的崛起正成为一种趋势。如何才能满足这部分人群对投资理财、职场提升等各方面的学习需求?近期,网易云课堂针对平台的新中产人群,推出了吴晓波频道为平台用户定制的“易会员”课程,从理财、职业和成长三个维度为用户量身打造优势课程内容。

据网易云课堂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引入吴晓波频道的课程内容,主要是针对平台正在崛起的新中产人群,在知识焦虑的背景下,为他们提供更多优质的理财、职场类课程,能从容面对职场和生活的变化。

\

从课程内容来看,“易会员”课程主要包括三大课程系列:理财系列、职场系列、成长系列,全面帮助用户提升思维方式和生存技能。课程内容十分丰富,既有干货满满的视频、音频课程,同时还会不定期安排大咖热点直播等。“易会员”课程价格也独具“网易”风格,所有课程内容为163元,有效期为一年。

吴晓波频道是国内较大的互联网财经社群,由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倾力打造。“易会员”中的所有课程,是吴晓波频道联合多位行业经验十年以上的明星大咖共同打造。其中,理财系列课程就有15节课,不仅有来自国内顶级投资机构的资深专家为用户讲授理财课程,同时针对当下最热门的“购房潮”,该系列课程中还邀请多位房产领域专家来支招,为用户介绍购房攻略。成长系列课程同样大咖云集,可以聆听身心灵作家张德芬讲述如何成为优质女人,也可以听李银河、刘慈欣等大咖传授读书妙招,同时还能听到丁磊讲产品心得、吴晓波分享创业故事等优质课程内容。

新中产人群仍然以职场人士居多,并大多处于职场初级阶段或上升期。针对这部分人群容易出现职场困惑、职业瓶颈等问题,“易会员”课程中还推出了职场系列课程,邀请到了名企高管如世纪奥美公关创始人丁菱娟、职场畅销书作家张萌等,为用户传授职场沟通、使用工具学习等技巧,为职场人升职加薪助力。

目前,“易会员”系列课程正在网易云课堂平台火热售卖,6月15日-6月25日,加入网易云课堂“易会员”,前800名购买者即可领取价值59-299元大师茶、吴晓波频道三周年纪念本等会员礼一份;同时,“易会员”可获得网易20周年和吴晓波频道三周年的限量纪念卡。

作为网易公司布局在线教育的战略级产品,网易云课堂自2012年上线以来,逐渐发展成全国最大的在线知识与实用技能学习平台。止到目前,网易云课堂已经拥有2.9万门课程,40门微专业,课程覆盖18个教学领域,100多个细致分类,共计54万多个课程视频,合作机构、讲师超过5000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