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推介719个项目总投资逾1.2万亿,邀请186家上市公司来洽谈
2018-11-23 09:37:52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2日讯(记者马振华)22日,湖北省委宣传部召开重点上市公司走进湖北项目推介洽谈会筹备情况新闻发布会。湖北省发改委介绍,将于11月28日在武汉隆重举办“洽谈会”,届时将有186家重点上市公司参会。

洽谈会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发展改革委、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承办,长江证券、天风证券、长江产业基金、省股权引导基金协办,湖北省各市州人民政府、部分高新区、省相关单位负责人将推介我省投资环境和投资项目。

湖北省发改委表示,本次洽谈会以围绕高质量引进重点上市公司投资湖北,着力推进十大重点产业和投资项目对接,谋求创新互惠合作。截至11月28日早上,将有186家重点上市公司参加洽谈会,包括中石油、小米集团、长江电力、广汽集团、中国中铁、中信集团、比亚迪、苏宁、顺丰、360、中粮集团、中船重工、科大讯飞、京东方、TCL、深天马等50多家有影响力的上市公司参会。

参会嘉宾中,有重量级企业家60多名,其中董事长37名,总经理20名,总裁11名;包括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丰、长江电力总经理陈国庆、碧水源董事长文剑平、深天马董事长陈宏良、中油中泰董事长许铁良、卓尔集团董事长阎志、美凯龙总裁刘源金等知名企业家。

据介绍,此次推介项目共计719个,总投资金额超过1.2万亿,不仅有筹划建设的新增项目,也有股权合作、并购重组的存量项目,既要做大投资增量,又要做优调整存量。推介项目涵盖领域非常广,包括生态文化旅游、材料加工、电子机械设备、医疗健康、物流商贸服务、基础设施等六方面。参会的上市公司可以根据需要选择相应类别的投资项目现场进行对接,洽谈会上将按照项目类型精心编制形成6套推介项目手册发送给各参会上市公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