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爱力告别中国电信 调任中国邮政董事长
2018-07-19 20:50: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刘爱力告别中国电信 调任中国邮政董事长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9日电 19日晚间,中国电信在港交所公告称,因工作调动原因,刘爱力已辞任执行董事、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职务,即日生效。

同日,据中国邮政官网消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高选民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任职的决定:刘爱力同志任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职务;免去李国华同志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职务,另有任用。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办理。

公开资料显示,刘爱力,男,拥有超过30年的电信行业经营及管理经验,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曾任山东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组书记,浙江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组书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等职务。(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文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