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注资1760万,加速英国子公司拓展欧盟市场
2018-07-16 16:40: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ATFX注资1760万,加速英国子公司拓展欧盟市场

从去年开始全球主要监管体系开始收紧监管整错,英国、塞浦路斯、德国等欧盟27个成员已于2018年1月3日正式按照(MiFID II)要求实施,这是一份针对各国零售外汇、差价合约等金融衍生品新监管。因此,对于欧洲零售外汇及差价合约行业来说,也是一个重大考验。

英国也自然成为新监管制度下的关注要点,全球近40%的外汇交易量来自英国伦敦,作为全球大型经纪商聚集重镇,伦敦从去年底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公布新规咨询意见起,1:50的杠杆比例、禁止赠金等就成了业界讨论的话题。

随着新的经纪商陆续拓展英国和欧元区市场,ATFX也积极响应,成为一家拓展该地区市场业务的知名经纪商。零售外汇交易商ATFX 7月10日宣布,向其英国子公司AT Global Markets(UK)Limited注资200万英镑(约1760万人民币),此次注资凸显ATFX对于拓展英国和欧元区市场的决心。

ATFX是由许多不同的全球实体共享的联合品牌,包括英国AT Global Markets(UK)Limited,塞浦路斯ATFX全球市场(CY)有限公司,阿拉伯联合酋长国AT Capital Markets Limited和马来西亚AT全球市场。

在持续扩张英国和其他欧盟市场之际,据ATFX官方文件显示,该公司发行了3084158股普通股,价值200万英镑。除此之外,ATFX英国公司还邀请合规专家Julian Courtney加入该公司董事会,显示该公司拓展欧盟市场的决心。ATFX的英国业务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受FCA监管,成立ATFX的目的是为有兴趣进行外汇,差价合约和贵金属交易的散户投资者提供在线交易平台。

自去年5月以来,领导其英国业务的首席执行官Richard Craddock,Craddock曾是MF Global的首席交易员,MF Global是机构外汇经纪公司Fixi plc的首席运营官,也是Naga Group的执行董事和董事会成员。

对于ATFX集团向英国子公司注资,Richard Craddock表示:“由于AT Global Markets(UK)Ltd继续表现出对公司大量注资的承诺,我们期待进一步扩大经营,并更加强劲地完成今年的运营。这是对伦敦和品牌的坚定信念,让客户相信我们将继续扩展,同时保持我们一流的客户体验。”ATFX的扩张不仅限于欧洲。事实上,该公司一直在为其在中东的业务投入大量资源。另外,ATFX也非常重视中东地区市场,今年4月初,专注于海湾地区市场的AT Capital Markets获得阿布扎比金融服务监管局FSRA牌照,监管编号为170006。

今年早些时候,ATFX任命Ryan Tusi(崔文仲)为中东子公司首席执行官。Ryan Tsui在金融领域拥有超过13年的经验,曾在GKFX、FXCM和KVB昆仑国际等大型外汇公司担任高级管理人员。

另外,ATFX中东子公司还聘请了海湾地区资深人士Reem Rabia和Ramy Abouzaid,分别担任市场部经理和市场研究部主管。

为何此时选择英国和欧元区市场?

英国脱欧确实对英国和欧元区市场起到一定影响,许多经纪商也随之选择转移,但对于一些知名经纪商来说,他们却坚定不移继续扩大其市场业务,缘由何在?其实,英国金融市场在全球依然居于非常重要的地位,这是行业共识——除了ATFX,还有嘉盛集团、IG集团、CMC Markets及Plus500等大型上市公司,有着完善的运营机制和合规管理体系,一直以来是带动和促进整个英国外汇及CFD行业发展和繁荣的主要“领头羊”。它们一直抵制向经验缺乏的投资者提供不当销售的行为,认为在确保外汇及CFD市场中的客户对产品有充分了解后,才可向其推荐此类产品。比如,目前嘉盛不对外提供二元期权交易产品,其外汇及差价合约业务横跨8个监管区,其中部分零售业务的杠杆水平处于FCA建议的范围内。作为深耕全球外汇市场近20年的大型上市交易商,它们颇具远见能力,很早就预见欧洲金融工具市场指导及FCA监管变化对行业产生的影响。因此,这些知名经纪商齐聚英国市场,不难发现,对于这个市场的前景良好发展坚信不疑。

全球最受尊重的监管机构英国FCA ATFX作为受FCA监管的外汇经纪商,一直遵守FCA相关监管标准。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规定,所有ATFX英国零售客户的资金须存放于分离的客户资金银行账户。可以说,在ATFX投资的资金是非常安全的。FCA是全球最受尊重的监管机构之一,最杰出的金融服务公司在其监管下运营。FCA监管的经纪商必须遵守最严格的金融标准,包括资本充足要求,客户资金的完全隔离,以及业务运营的透明度。

CFDs发源地及最大市场一些知名经纪商积极的拓展英国和欧元区市场差价合约业务,英国是CFDs的起源地,一开始它被认为是掉期合约产品,2001年才开始在零售投资者中流行起来。英国目前最大的CFDs经纪商是IG集团、CMC Markets及Plus500。据投资趋势数据,IG集团在英国CFDs市场的份额超过三分之一,它的规模几乎是CMC Markets的4倍。而客户对CMC Markets的多项服务有着最高满意度,包括客户服务、手机交易、平台功能等等。在全球约20个CFDs交易国家中,英国市场的发展速度仍然是最快的一个。截止2017年5月份的一年中,英国CFD交易者数量同比增长21%,目前已经约90000个。英国的CFDs交易无需缴纳印花税,这也鼓励了交易量更加活跃。

对于欧盟市场发展,仍然是许多经纪商拓展业务的重要目标,对于投资者来说,一个严格遵守市场准则,公平、透明的环境尤为重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