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大砍业务线叠加裁员近万人 德意志银行盘前大跌近4%
2018-05-24 20:48: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美股盘前:大砍业务线叠加裁员近万人 德意志银行盘前大跌近4%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受投资者展望经济数据以及对中美贸易谈判的担忧仍然笼罩市场影响,美国股指期货于美市盘前基本持平,预示美国股市周四或将平淡开盘。

截至北京时间18:46(美国东部时间6:46),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5点或约0.02%,报2,730.25点;蓝筹股指期货道指期货跌18点或约0.07%,报24,841.0点;科技权重股指期货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3.5点或约0.05%,报6,960.50点。

今日将有多项经济数据公布,其中,初请失业金人数将于北京时间20:3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30)公布,4月成品房销售将于北京时间22:0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00)公布。

投资者还在消化意外放鸽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会议纪要显示,虽然有必要再次加息,但美联储将在一段时间内容忍通胀升至高于其目标的水平。

该言论令投资者颇感意外,投资者原本预计美联储将在未来几个月加息并加快货币政策收紧速度。美联储在3月已加息一次,并预计今年还会再加息2次。6月份加息的可能性目前为95%。

由于美国特朗普政府表示正在考虑对进口汽车征收高达25%的关税,对中美贸易摩擦的担忧继续困扰着市场。同时,中国商务部早些时候表示尚未承诺就削减贸易顺差提供一个具体数字,这加剧了世界最大两个经济体之间的贸易谈判的不确定性。

通用电气(NYSE:GE)领涨,涨幅为0.56%。同时,英美烟草 (LON:BATS)大涨1.49%,梯瓦制药ADR涨0.57%。

另外,塔塔汽车ADR大跌6.43%,德意志银行(DE:DBKGn)跌3.96%。

此前,塔塔汽车公布的财报显示,由于本土和捷豹路虎业务疲弱,其利润季度环比下降50%。捷豹及路虎业务贡献了塔塔汽车大部分收入。

据报道,德意志银行计划大规模裁员,将目前全球员工人数由9.7万人削减至9万人以下,裁员人数近万人。此前,有消息称德意志银行还计划全面撤出全球股市业务,包括大幅削减在美国的业务,并减少部分地区的业务。

财报方面,百思买、罗斯百货(NASDAQ:ROST)、GAP、AutoDesk和医疗保健行业服务提供商McKesson (NYSE:MCK)将公布财报。

欧洲股市多数上涨。德国DAX指数涨7点或约0.06%,法国CAC 40指数涨24点或0.43%,伦敦富时100指数跌5点或0.08%。泛欧斯托克50指数涨13点或约0.39%,西班牙IBEX 35指数涨51点或0.51%。

大宗商品方面,黄金期货涨0.46%,至1,295.50美元/盎司,美国WTI原油期货跌0.64%,至71.38美元/桶。衡量美元兑一篮子六种主要货币走势的美元指数期货跌0.20%,至93.72。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