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新版本更新slogan:改为“信息创造价值”
2018-05-16 16:32: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今日头条新版本更新slogan:改为“信息创造价值”

5月16日下午消息,近日在今日头条App更新的新版本中,其slogan已经由此前的“你关心的,才是头条”改为“信息创造价值”。

今日头条方面对此表示,今日头条致力于连接人与信息,我们觉得,在促进信息的高效、精准传播中,应该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这是我们提出“信息创造价值”的原因所在。今日头条作为信息分发平台,将一如既往致力于传播有价值的信息,并通过连接人与信息来创造新的价值。

上月,今日头条刚刚将公司的品牌在整体名称更新为“字节跳动”,而旗下App抖音也在3月将slogan更换为“记录美好生活”。

4月以来,今日头条频频面临监管风波,4月4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约谈今日头条要求立即整改,全面清查库存节目。4月9日,相关部门要求,各互联网应用商店暂停今日头条等四款新闻资讯类App的下载服务,其中今日头条暂停3周。4月10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及公众号,并要求该公司举一反三,全面清理类似视听节目产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