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co Metals总监:黄金可能延续加息周期内规律
2018-01-23 22:50: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Kitco Metals总监:黄金可能延续加息周期内规律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Kitco Metals总监Peter Hug称,黄金今年有潜力触及1425美元,而且黄金和美联储(FED)之间的规律变得很有趣。

他解释道,2015年首次加息后黄金上涨约150后回撤,2016年十二月家加息后黄金再次起飞并止步于1365美元,去年十二月发生了同样的情况。

在假设1365被突破条件下,他认为这种关系预示黄金可能走向1425美元。

由于股市的疯狂上涨,Hug表示美联储今年不会加息4次甚至3次。

此外他还称,考虑到国会两党的关系,今年不会达成任何重大项目协议。

Hug补充道,虽然股市可能还未完全消化税改的利好,但是开始有了筑顶迹象。

“在估值更低的欧洲市场有很多流入,这就是你为什么会看到美元兑欧元承压,这对黄金又是好事,”他说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