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数短暂拉升后维持震荡 关注下周重点数据
2017-12-26 15:44:00 来源:搜狐财经

  

  Investing.com -美元指数今日维持震荡格局,欧美圣诞节假期休市,美元指数交投无明确方向,目前维持于93.27水平附近。交易员称,“由于外资银行离场,而且几乎没有市场人士急于出脱美元,所以市场十分清淡,波动极为有限。”

  此前美元一度突破94一线,不过该突破未能有效站稳,随后回落。尽管上周美国通过近30年来最大规模的税改法案,且美债收益率上扬,但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仍下跌。

  美元指数当前从K线图来看,美元指数自11月10日形成顶部以来,动能已经趋于走低。分析师认为,美元指数若跌破92.13则令主要趋势偏向下行,这将导致最终跌向90.68。若突破93.83则暗示多方变得强劲,如果能产生进一步上行动能,那么将会看到该汇价最终测试主要顶部94.76水平。

  下周(1月1日-7日当周)市场将再次迎来美国12月非农就业报告,此报告是为2017年最后一个月的数据报告。

  此外,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公布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丹麦丹斯克银行预计美国下周将公布的非农数据或继续表现强劲。此外,在美联储12月会议纪要方面,投资者则需密切关注除了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和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里外,是否还有其他官员对12月加息持反对意见。

  此前,美联储如市场普遍预期宣布加息25个基点,并仍预计2018年加息三次。同时美联储在政策声明中强调,预计2018年经济增速加快,劳动力市场依然强劲。此外美联储剔除11月份声明中关于核心通胀疲软的措辞,整体声明措辞偏中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