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商所将在12月18日正式发行比特币期货
2017-12-05 12:34:00 来源:搜狐财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比特币已经进入主流这已经成为官方消息,因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根据数字货币确定了一种以现金结算的期货合约。

  CME上周五宣布,新的比特币期货合约将在周一(12月18日)发行,但在12月17日可以通过该交易所的电子Globex平台进行交易。

  CME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erry Duffy表示:“我们很高兴在与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和市场参与者密切合作后,将比特币的期货交易引入市场,设计了一种能为投资者提供透明度、价格发现和风险转移能力的受监管的产品。”

  他称:“尽管我们已经与CFTC进行了漫长而全面的过程以达到这一目的,但我们认识到,比特币是一个全新的、未知的市场,它将继续发展,需要与CFTC和我们的客户进行持续的合作。”

  CME在声明中称,该合约的初始保证金将为35%,包括头寸和日内价格限制。

  新的比特币期货将以现金结算,基于CME的比特币参考利率(BRR),这是一种以美元计价的每日基准比特币。根据CME的数据,BRR是主要比特币现货交易所交易流量的总和。

  本周比特币引起了极大的兴趣,因为本周伊始,比特币价格不仅突破了1万美元,还创下了历史新高11441美元。有关期货合约的消息帮助比特币扭转了温和的抛售压力。

  今年数字货币的涨幅前所未有,自今年1月以来上涨了近1000个百分点。

  校对:TIER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