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富荣获《经济观察报》“年度值得托付金融机构”称号
2017-06-23 18:18:00 来源:搜狐财经

  6月22日,由财经媒体《经济观察报》主办的“观察家金融峰会暨值得托付资产管理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此次高峰论坛评选出了2016-2017年度值得托付的金融机构,凭借为3800多万用户提供优质普惠金融服务,以及在金融科技领域及场景金融方面的布局,玖富集团荣获“2016-2017年度值得托付金融机构(财富管理)”称号。

  

  全国政协委员贾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陈道富等数十位行业专家 、高管代表出席了高峰论坛。此次评选覆盖传统及互联网金融机构,旨在评出一批值得托付的优秀金融机构作为表率。

  中国经济持续发展、社会财富的有效积累形成了中国资产管理行业高速发展的基础。与此同时,金融体系改革的不断深化使得金融机构能够提供更多样化的金融产品,由此也进一步激发了社会财富保值增值的投资需求,助力市场规模的快速增长。

  统计数据显示,中国高净值家庭的数量在2007年至2016年间以超过20[%]的速度快速增长,到2016年已超过210万。预计到2021年将形成一个规模达110万亿元的高净值财富管理市场,这为中国的财富管理及私人银行业务创造了巨大的发展机遇。

  互联网金融和大数据时代的来临,为财富管理行业的创新和发展提供了平台、技术支持及盈利模式的革新之道。大量的投资主体和资金涌入、汇集,以玖富为代表的金融科技公司纷纷布局,加速了财富管理服务的迅猛发展。

  玖富集团成立11年来,不断通过技术创新优化服务流程,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金融服务。目前,通过悟空理财、玖富钱包、玖富万卡、玖富犇犇等产品,玖富已经为3800多万用户提供服务,截止目前已累计为用户赚取超过24亿元的净收益。

  此外玖富也不断加大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投入,并孵化了人工智能公司,推出了智能客服机器人、人工智能黑科技应用,涵盖了拟人操作、自然语义、知识图谱等核心技术,可以实现智能投顾、智能客服、智能导流等功能。目前已经初步实现了全业务流程的智能化,包括用户引流、注册咨询、投资咨询、投后管理等,均由智能机器人及智能系统完成,在提升自身服务效率的同时,降低了运营成本。

  玖富创始人兼CEO孙雷表示,随着中国大众富裕阶层的崛起以及金融科技的不断创新和应用,如何实现财富保值增值将是一个广阔的市场。未来,玖富将不断在大数据和智能服务领域发力,帮助用户实现更加合理、高效的资产配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