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银消费金融“包你还”正式上线 5万额度5秒可放款
2017-06-19 22:25:00 来源:搜狐财经

  近日,包银消费金融和支付宝达成合作,上线支付宝生活号。包银消费金融此次推出一款完全融入支付宝生态,基于支付宝账户的反欺诈能力以及芝麻信用能力定制的产品“包你还”,该产品旨在为信用卡用户提供低息、高效的分期贷款服务。芝麻信用分620以上的支付宝用户可通过“包银消费金融”快捷申请,最高5万元额度,最快5秒可放款。针对不同信用情况的用户进行风险定价,优质客户年利率低至9%起,仅为信用卡分期费率的一半。

  “包你还”作为一款低息、高效分期贷款产品,帮助年轻用户从高昂的信用卡利息中解救出来,有效延长信用卡账的资金周转周期,保护个人信用;同时,更低的分期利率让用户在省钱的同时,享受更多金融创新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更好的安排和使用资金。

  互联网消费金融链接场景和生态的趋势明显,在多样化的消费场景和生态中为消费者提供消费贷款的金融服务已经成为趋势,其中,最关键的就是用户消费体验;好的消费金融服务通过提供快捷、便利、安全的接入方式,把金融完全融入到消费或分期贷款的过程中,进而提升用户消费体验。

  此次包银消费和支付宝携手,提供了一个新的快捷贷款渠道,实实在在为用户带来了更为优质的服务体验。支付宝用户只要登录支付宝,在首页顶端搜索栏中搜索“包银消费金融”;或者在支付宝首页,点击“更多”-“生活号”,在“生活号”页面的搜索栏中搜索“包银消费金融”,即可马上体验快捷贷款服务。

  包银消费金融作为全国第17家开业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由包商银行投资并发起设立,从诞生的第一天起,就致力于成为“在线生活的消费金融服务商”。如今,移动化、数字化、场景化包裹下的在线生活,已与真实生活场景高度融合,为用户提供快捷、便利、灵活的金融服务,是包银消费金融一直不懈努力的方向。

  2016年12月16日,由包商银行控股并发起设立的包银消费金融公司,获得内蒙古银监局批复开业,成为内蒙古自治区内首家消费金融公司,全国第17家获批开业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