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核桃《天才想得到》上演电锯惊魂美女馨逸道破其中奥秘
2017-04-25 16:12:48 来源:汉网

作为全国首档脑力开发类节目,由湖北卫视与核桃乳领导品牌六个核桃共同筹备,全力打造的《天才想得到》于4月22日震撼回归。如约而至的《天才想得到》沿袭了“引领大众关注科学,引领科学新时尚”的节目理念,不仅将做出更多意想不到的科学实验,实现生活常识与科学知识的巧妙结合,同时为了让大家更好的追寻日常生活中的科学真相,开拓脑力,特别成立了天才想象学院,带领大家共同开启“趣味科学”的奇妙旅程!



 

六个核桃《天才想得到》爆笑回归

每一季六个核桃《天才想得到》都会带领我们通过各种趣味实验来体会科学的迷人之处,本季首期节目开场,情景剧《充电的水果》就以“酸爽”的柠檬电池狠狠的考验了一番天才想象学院成员们的脑力。

当被校长KK问到“用240个柠檬给手机充电”是科学还是魔术时,智商高队不仅信誓旦旦的表示“它一定是科学,这是确定无疑的事情”,还提出“血液能量”、“人体永动机”这样的冷门知识加以佐证,“一本正经”的模样让人忍俊不禁。与之相对地,由两位汉语八级的“歪果仁”组成的脑洞大队,则采用联想类比的方法加以判断并站队“科学”。而与大家意见相反的点子多队则直言“你们这都是伪科学!导电我信,但怎么发电呢?电流损耗又如何计算?”随着分析地逐渐深入,各方都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然而这场逃亡的背后,真相到底是什么?

悬念高潮迭起玩儿转趣味科学

进入节目正式实验环节,刚刚还在严肃科普实验有危险的KK校长一个措不及防,竟公然秀起恩爱,讲述学生时代的甜蜜往事,惹得学员们纷纷喝起六个核桃压惊,同时引出面粉、糖霜、奶粉扬起时,哪种粉尘燃烧面积最大的考题。甚至爆出“黑幕”,原来禁不住甜言蜜语的KK校长因被赞帅气就允许队员修改答案,还好智商高队不负所托回答正确。

在随后的环节中,A4白纸瞬间变为锋利电锯,在节目中上演了恐怖的电锯惊魂,实验前,学员们对白纸是否有杀伤力这个问题,给予了坚决否定,但实验结果令天才想象学院的成员们大跌眼镜,惊呼“太厉害了”。美女首席研究员馨逸也对A4纸的强大杀伤力及其背后所涉及的原理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

在节目最后,帅不过3秒的KK校长终于亮出了史上最大道具,抛出了“直径仅为12cm的酒杯在装满水倒扣吸住塑胶杯盖,究竟能够承受多大重量?”的悬念,实验过程中,6整箱六个核桃,90斤的拉姆和130斤的才瑞纷纷被推至实验高地,变身测重砝码,在经历了惊恐和好奇之后,首席研究员馨逸用科学的方式揭开了这个谜底。

六个核桃践行真材实料结缘《天才想得到》

第四季首期《天才想得到》即为大家展示了不可思议的科学实验,让大家更真实,更近距离地感受到科学为我们带来的趣味和震撼,并凭借诙谐益智的节目风格迅速俘获一批粉丝的喜爱。而作为与节目结缘多时的独家冠名商六个核桃,同样坚守于真材实料的品牌理念,不仅建立了科学规范的【3•6•36】核桃采购标准,对从太行山、云南、新疆等中国核桃主产区的优质核桃进行严格筛选,从源头确保产品的好品质,而且独创的【5•3•28】核桃乳生产工艺,成功地解决了核桃乳口感涩腻、营养吸收不足的行业难题。六个核桃从原料到成品各环节的严格把关,为国人提供口感佳,营养丰富核桃乳饮品的同时,也在积极参与提升国人智慧的社会公益事业。

伴随六个核桃《天才想得到》第四季节目的正式开播,新一波趣味脑力风暴即将开启, 正如宣传片所述:“世界不是用来看的,因为眼睛会欺骗你。当一切常识都被推翻,当一切不可能变成可能,你会选择怀疑自己,还是质疑科学?”

行业人士表示,《天才想得到》遵循“引领大众关注科学,引领科学新时尚”的理念,将科学知识与生活常识相结合,让观众感受不同背景、不同人群的智慧碰撞。而六个核桃是整个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佼佼者,是一个充满“智慧”的企业,能够补充大脑脑力消耗,为大脑提供必需的营养物质,两者可谓一拍即合,未来必将成为综艺节目中的一股清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