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点十二分” 以互联网+大健康推动健康生活新方式
2017-03-24 05:43:00 来源:央广网

\

“六点十二分”,以互联网 大健康推动健康生活新方式

  3月22日,北京六生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新品发布会。

  活动中,首席产品官韩建新教授致辞指出,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中共中央政治局2016年8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会议强调,要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核心,从广泛的健康影响因素入手,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大幅提高健康水平,显著改善健康公平。会议指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要坚持预防为主,推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绿色安全的健康环境,减少疾病的发生。

\

总经理吴悦青为第一批的全国微店长代表授牌并表示:全民健康的时代已经到来

 

  谈及对于《“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学习贯彻体会,韩建新教授认为,亚健康已经成为我国最普遍的公共健康问题,亚健康状态下潜藏的巨大养生需求。因此,吸纳了古今中外食疗养生理念的“六点十二分”全营养餐也孕育而生,它依据现代医学理论和人体必需元素,做到了营养全面、比例合理、均衡膳食、优质选材,确保营养元素达到人体所需含量,可做代餐、佐餐和营养补充之用。

  活动最后,总经理吴悦青为第一批的全国微店长代表进行授牌并表示:“全民健康的时代已经到来;与此同时,现在也是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分享经济的时代,希望以互联网+大健康+大金融的模式,和有志之士共同努力,把握趋势,赢得未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