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议题聚焦民生健康 六个核桃助力“健康中国”
2017-03-20 15:21:11 来源:汉网

近日,备受关注的2017年全国两会落下帷幕,关于民生健康的议题再次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更是成为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的核心内容。从2016年底《“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颁布实施到2017年两会“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这些信息无不凸显了党和国家对保护国民健康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同时也体现了国家政策对健康中国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强。

如今,在“健康中国”的号召下,国内很多产业都在为促进大健康长远国策促力。作为植物蛋白饮料引领者,六个核桃自创立以来,便将产品品质和国人脑力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始终坚持用严苛的标准与科学的规范来保障真材实料的产品品质,积极践行对消费者的品质承诺,努力为亿万国人的脑力健康保驾护航。


 

科研精进铸就领军品质

作为植物蛋白核桃乳饮料品类的集大成者,六个核桃拥有超过9成的市场份额,是国内最大的植物蛋白饮料生产企业。在如今的信息化时代,六个核桃深知只有在技术上不断创新、不断研发、不断升级,才能在竞争激烈的行业内一骑绝尘。为此,企业斥巨资建设集办公、管理、科研与交流多方面功能于一体的现代科研基地,先后取得具备“国际互认资质”及“国际实验室认可”的CNAS证书,并导入国际公认的BRC食品管理体系,在硬件设施及软件配置上不断优化,为产品创新提供最好的环境。



 

与此同时,六个核桃充分发挥行业积淀深厚的优势,同中国营养学会、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等行业协会达成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共享行业动态及政策法规;还和中国食品发酵研究院、杜邦丹尼斯克、江南大学等国内顶尖科研机构进行合作,在人才交流、技术交流等领域进行合作,不断加强自身科研队伍的建设。

真材实料成就行业标杆

对于饮料快消品而言,科研研发决定了品牌的发展远景,而产品品质则关乎到企业的生死存亡。所以,六个核桃从创立之初就确定了真材实料的企业经营之道,坚持“品质在前,发展在后”的发展方针,从原材料筛选到成品加工包装全部制定了严格的规范,确保每一罐到达消费者手中的六个核桃都是营养口感俱佳的核桃乳饮品。

据悉,六个核桃为保证每一罐的真材实料,制定了科学规范的【3•6•36】核桃采购标准,规定只有来自于太行山、云南、新疆等中国核桃主产区,并通过6项感官指标、36项理化指标检测的核桃才能作为原材料,从源头上规避风险。同时,六个核桃通过技术研发,独创了【5•3•28】核桃乳生产工艺,成功解决了核桃乳饮料无法大面积推广的瓶颈,让核桃乳饮品成为今天国人公认的美味健康饮品。正是这种对消费者负责、对产品品质的高要求,让六个核桃一步步成长为行业巨擘,成为引领行业成长的标杆企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消费意识的觉醒,加上“健康中国”这样全国性由上而下的政策推动,健康绿色的饮料必将愈发受到国人的青睐。六个核桃以真材实料为企业生存之道,以科研精进不断带动品牌成长,在满足国人健康消费、实现“专注于提供优质核桃乳产品,致力于提高人生智慧和幸福指数”企业使命的同时,更将为“健康中国”宏伟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