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ya进入中国市场 或引领ERP行业变革
2017-01-18 19:33:00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近年来,随着国内产业升级和数字化时代的到来,信息系统优势成为了众多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支撑着业务持续增长。但是,随着这些企业业务快速发展,对供应链、仓储和货品等数字化运营效率都带来了新的挑战,现有ERP系统出现性能瓶颈,无法应对规模越来越大的数据在线交易、分析需求,亟需一个更高性能、更高扩展性的数据库平台来支撑业务的长远发展。为此,搜狐财经走访了ERP变更分析和基于云的业务流程测试领域的领导者企业Panaya。Panaya全球业务拓展副总裁Moshe Leder先生接受了采访。

  Panaya成立于2006年,由一位以色列企业家创建,但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Panaya专门从事自动化技术开发,这些技术尤其能够帮助像美国甲骨文、德国SAP等大公司管理和升级复杂的软件包。Panaya在全球各地客户数量超过1600位,其中220家来自财富500强企业,涵盖公共事业、石油天然气、汽车、制造业、制药、基础设施与服务等各行各业。

  2015年2月,印度IT巨头Infosys周一宣布斥资2亿美元,以全现金方式收购了美国软件厂商Panaya。这将有助于Infosys提供高端软件,并推进其软件外包业务增长。

  Infosys是印度历史上首家在美国上市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NFY),总部位于印度信息技术中心——班加罗尔,在全球拥有雇员超过16万名。SAP原CTO史维学(Vishal Sikka)去年6月担任该公司CEO后,Infosys不再单一关注传统的软件外包业务,而是将更多研发精力集中在在利润更为丰厚的大数据、云计算以及人工智能产品领域。Panaya的软件技术能够帮助Infosys获得差异化竞争优势,使Infosys在与印度国内Tata咨询服务公司占据上风,帮助其赢得欧洲和美国市场业务。

  “Uber仅仅靠它的网络系统,就成为了世界上最伟大的公司之一。像中国的滴滴和阿里巴巴,也是如此。试想一下,这些公司的网络系统因为业务的扩张需要升级,停止运行一天,会是怎样的结果?”Moshe Leder用简单的语言说明了提升ERP变更效率的重要性。

  据介绍,Agropur公司在采用Panaya之后,节省了45%的外包成本,单元测试工作量降低50%,项目周期缩短30%,系统及时上线,并且节省了可观的预算。“ERP依托于真实的ERP测试和使用数据,提供所需的ERP变更智能,从而减轻风险,缩短时间,降低关键ERP变更实施的成本。这样一来,企业便可 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更快地引入新商业模式,推进新成品上市。”Moshe Leder说道。

  据了解,Panaya CloudQuality™ 套件帮助组织围绕ERP系统持续交付业务驱动的变更,实现差异化优势。Panaya在全球各地客户数量超过1600位,其中220家来自财富500强企业,涵盖公共事业、石油天然气、汽车、制造业、制药、基础设施与服务等各行各业。

  “中国现在在大力发展大数据和云计算,在这一块美国和以色列的技术能够发挥很大的作用。网络效率的提升,能够大幅度扩大企业业务的承载能力。这一次来到中国,我非常看好中国的市场潜力。”Moshe Leder说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