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算账完成1.5亿融资 IDG资本、川融资本等联合注资
2017-01-04 15:43:00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12月28日,慧算账宣布在2016年慧算账共完成两轮融资,募集1.5亿元人民币,并正式对外发布2017年慧算账发展战略。

  慧算账成立于2015年,专为中国中小微企业提供代理记账、纳税申报、财税咨询、工商注册、人资社保、差旅服务等专业化服务内容。在全国80余座城市建立100余家营销和服务中心,服务网络覆盖全国除西藏、宁夏、天津外31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

  据慧算账创始人兼CEO张述刚介绍,慧算账于2016年共经历了两轮募集,首轮融资投资方包含IDG、华软资本、嘉兴领创基金等,次轮融资由川融资本领投、IDG等多家跟投,金额共1.5亿元人民币。

  张述刚表示,慧算账在2015年实现了从0-1的凛冬破冰,2016年开始从1-2的躬身前行,短短13个月的时间,慧算账每月营销额从0跃升至3000万,每月签单户数从0突破达10000户。

  国家工商总局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前三季度全国新登记市场主体1211.9万户,比去年同期增长13.7%,平均每天新登记超过4万户,全国各类市场主体达8371.6万户,再创历史新高。

  面对万亿级企业服务蓝海,滚滚而来的行业独角兽之争已经展开,从财税领域开辟“洼地”俨然已是进入企业服务的黄金赛道。慧算账能够一举荣获两轮融资,是投资方对其在财税服务领域能力的认可,也是共同在企业级服务深耕的友好共识。

  慧算账副总裁刘辉表示,完成本轮融资后,慧算账将在2017年将实施四大战略规划,即:期权及合资计划、运营平台智能化、税所合伙计划、双引擎三个中心计划,与合作伙伴一起做大“蛋糕”,提升合作伙伴利润率。

  刘辉认为,2016年慧算账将主要精力放在了打基础方面,从探索到验证再到定型,逐步完成了营销服务和消化体系的建设。在2017年,资本支撑下,慧算账将聚力前行,实现250家加盟商,7亿销售额,覆盖150座城市,服务30万家企业,与此同时,慧算账还将完成会计师事务所与税务师事务所的布局。

  据悉,慧算账在2017年将推行“简单你的财税”这一全新品牌战略,升级企业财税服务。

  张述刚介绍到,简单你的财税,实现“简单”是第一步,提供属于“你”的财税则是第二步。

  首先,“简单”就是除了按客户提供的单据进行标准化的账务处理和纳税申报之外,还能通过财务服务数据及时发现企业经营漏洞、管理漏洞,实现风险预案的时时交互,为每一个企业打造定制化的财税处理方案,大幅度升级服务体验。

  其次,代理记账不仅仅是“代理”,慧算账期望将财税代理行业的服务体验进一步提升,通过探索更加定制化的服务,做深价值链,使中小微企业的全生命周期需求同样变得简单、可靠,有针对性的简单每一个企业所面临的不同财税情况,打造财税服务专家级的体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